share :

Latest news

榮獲 2018義大利A'DESIGN BRONZE AWARD

Jun / 02 / 2019 - News

近日從歐洲捎來的好消息,天硯設計以【天硯自宅】獲得義大利A'DESIGN BRONZE AWARD大獎!
以「Ars Futura Cultura」(藝術孕育未來)為賽事宗旨的義大利A’Design Award & Competition,是全球領先的國際年度設計比賽,範圍涵蓋產品、視覺、媒體、空間環境等領域。不僅是全球領先的國際年度設計比賽,更是一項被國際平面設計協會聯合會ico-D、歐洲設計協會BEDA所認可的國際賽事,被譽為歐洲設計界奧斯卡獎。A’Design Award & Competition身為全球設計圈的重大賽事之一,每年皆嚴格客觀甄選來自各個國家不同領域的上萬件優秀作品,因此能獲獎實是對設計師的一大肯定!

【天硯自宅】為天硯自地自建的自宅兼辦公室設計,從覓地、建築設計、營造施工到室內設計、施工全部一手包辦,公司成立以來首次參賽即獲佳績!天硯新遷辦公室即以自宅收服眾評審的心及熱烈目光,雙喜臨門,立足於此,天硯將以踏實的腳步,獨特的美學姿態,邁向未來世界的舞台!